[单选题] 提问人:匿名网友 提问时间:2021-08-23

某公司进口一批货物,海关于2013年3月1日填发税款缴款书,但公司迟至3月27日才缴纳500万元的关税。海关应征收关税滞纳金( )。


A .2.75万元
B .3万元
C .6.5万元
D .6.75万元

提问人:匿名网友 提问时间:2021-08-23

参考答案(由小熊题库网聘请的专业题库老师提供的解答)

请点击↑↑↑ 查看官方参考答案 按钮

习题解析

请点击 查看官方参考答案 按钮

您可能感兴趣的题目


1 .某企业以厂房作抵押向银行贷款,取得贷款后将一房产交予银行使用,以厂房租金抵交贷款利息,则该企业取得的厂房租金收入应按( )税目征收营业税。

A 金融保险业 B 服务业 C 销售不动产 D 转让无形资产

题型: 单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3

2 .M公司以房屋作抵押,向某银行贷款100万元,到期后本息合计125万元;因M公司无力偿还贷款,银行将M公司所抵押的房屋收归己有,经权威机构评估,该房屋价值107万元,M公司将其余的18万元支付给该银行,则M公司应纳营业税为( )万元。

A 5.35 B 6.25 C 8.56 D 10

题型: 单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3

3 .可以作为营业税计税依据的是( )。

A 融资租赁业务中的租赁费 B 国际联运企业向客户收取的运费 C 股票转让时的卖出价减去买入价后的差额 D 以不动产投资入股共担经营风险时的评估价值

题型: 单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3

4 .某企业2013年3月将以前年度进口的设备运往境外修理,设备进口时成交价格802万元,发生境外运费和保险费共计19万元;在海关规定的期限内复运进境,进境时同类设备价格725万元;发生境外修理费25万元,料件费17万元,境外运输费和保险费共计22万元,进口关税税率20%。运往境外修理的设备报关进口时应纳的进口关税为( )万元。

A 3.4 B 5.0 C 8.4 D 145

题型: 单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3

5 .2011年5月1日,某企业进口一台设备,享受免征进口关税优惠,海关审核的完税价格为110万元,海关监管期5年。2012年11月5日,企业将该设备转让,转让收入80万元,已提折旧12万元。该企业转让设备应补缴关税( )万元。(设备关税税率 8%)

A 6.05 B 6.16 C 6.40 D 8.80

题型: 单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3

7 .下列( )属于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范围。

A 交通运输业 B 鉴证咨询服务 C 建筑业 D 销售不动产 E 文化创意服务

题型: 多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3

8 .下列应税消费品中,准予扣除外购已税消费品已纳消费税的有( )。

A 以已税烟丝为原料生产的卷烟 B 以已税珠宝玉石为原料生产的贵重首饰 C 以已税汽车轮胎连续生产的小汽车 D 以已税润滑油为原料生产的润滑油 E 以已税杆头

题型: 多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3

9 .关于卷烟消费税适用税率的说法,错误的有( )。

A 残次品卷烟一律按照卷烟最高税率征税 B 自产自用卷烟一律按照卷烟最高税率征税 C 烟丝适用比例税率 D 甲类卷烟适用复合税率 E 卷烟由于改变包装等原因提高销售价格,应按照新的销售价格确定征税类别和 适用税率

题型: 多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3

10 .关于营业税计税规定的说法,正确的有( )。

A 企业出租公有住房以租金为计税依据的,按1%计算缴纳营业税 B 单位转让购置的不动产,按转让价格减去购置不动产原价后的余额计算缴纳营业税 C 广告代理业以向委托方收取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为营业额计算缴纳营业税 D ...

题型: 多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3

 
如有问题 请联系客服
  • 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