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选题] 提问人:匿名网友 提问时间:2021-08-24

下列有关收入确认方法的会计处理,不正确的有(  )。


A .长期为客户提供重复的劳务收取的劳务费,一次性收取若干期的,在合同约定的收款日期确认收入;分期收取的,收取的款项在相关劳务活动发生时分期确认收入
B .在BOT业务中,授予方可能向项目公司提供除基础设施以外的其他资产,如果该资产构成授予方应付合同价款的一部分,应作为政府补助处理
C .申请入会费和会员费只允许取得会籍,所有其他服务或商品都要另行收费的,在款项收回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时确认收入。申请入会费和会员费能使会员在会员期内得到各种服务或出版物,或者以低于非会员的价格购买商品或接受服务的,在整个受益期内分期确认收入
D .如果建造合同的结果不能可靠地估计,则不能根据完工百分比法确认合同收入和费用,其中合同成本不能收回的,应在发生时确认为费用,不确认收入

提问人:匿名网友 提问时间:2021-08-24

参考答案(由小熊题库网聘请的专业题库老师提供的解答)

请点击↑↑↑ 查看官方参考答案 按钮

习题解析

请点击 查看官方参考答案 按钮

您可能感兴趣的题目


1 .甲企业2011年发生如下交易或事项:(1)存货盘盈净收益30万元;(2)权益法核算下初始投资成本大于应享有的被投资单位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份额的差额150万元;(3)在建工程建设期间发生的工程物资盘亏损失60万元;(4)因自然灾害造成存货短缺净损失90万元;(5)债务重组损失300万元。甲企业2011年因上述交易或事项而确认的营业外收入金额为(  )。

A 180万元 B 30 万元 C 0 D 150万元

题型: 单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4

2 .甲公司2014年发生下列有关交易或事项:(1)因出租无形资产取得租金收入200万元;(2)因处置固定资产产生净收益60万元;(3)因处置交易性金融资产取得收益50万元;(4)管理用机器设备发生日常维护支出30万元;(5)持有的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公允价值上升100万元,则甲公司2014年因上述交易或事项影响营业利润的金额是( )。

A 80万元 B 180万元 C 380万元 D 220万元

题型: 单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4

3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7%,2011年有关销售商品业务资料如下。(1)2011年1月1日,向A公司销售商品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格为100万元,增值税额为17万元。商品已发出,款项已收到。销售合同规定,该批商品销售价格的20%属于商品售出后5年内提供后续服务的服务费。该商品的实际成本为50万元。至当年年末共发生后续服务成本2万元,假定均为提供服务人员的工资。(2)2011年1月1日,向B公司销售商品一台,开出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销售价格为3 000万元,增值税额为510万元,该商品的公允价值为2 900万元,实际成本为2 900万元,未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当日,甲公司又将该商品以经营租赁的方式租回作为管理用固定资产,租期为4年。合同规定每年年末支付租金60万元。 (3)2011年10月国庆期间进行促销,规定每满10万元积10分,不足10万元部分不积分,积分可在1年内兑换成相当于积分数100倍金额的商品。某客户12月底执行了一项售价为117万元(含增值税)的商品购买合同,商品成本为60万元。预计该客户将在有效期内兑换全部积分。 (4)2011年12月,甲公司与D公司签订协议,采用预收款方式向D公司销售一批商品。协议约定,该批商品销售价格为100万元,增值税额为17万元;D公司应在协议签订时预付30%的货款(按销售价格计算),剩余货款于1个月后交货时支付。 (5)甲公司响应我国政府部门倡导的汽车家电以旧换新、搞活流通扩大消费、促进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的相关政策,积极开展家电以旧换新业务。2011年3月,甲公司向E公司销售电视机100台,每台不含税价款0.2万元,每台成本0.09万元;同时回收E公司100台旧电视机作为原材料核算,回收价款为2.34万元(包括增值税进项税额);款项均已经收付。下列关于甲公司2011年有关销售业务的处理,正确的有(  )。

A 确认营业收入3 004万元 B 确认营业成本3021万元 C 确认管理费用35万元 D 确认预收账款30万元

题型: 多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4

4 .下列关于销售商品收入的确认原则的说法正确的有( )。

A 企业尚未完成售出商品的安装或检验工作,且此项工作是销售合同重要组成部分的,应在安检完毕后确认收入 B 销售合同规定特定原因买方有权退货的条款,而企业又不能确定退货的可能性的,应在退货期满时确认收入 C 如果...

题型: 多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4

5 .下列有关建造合同收入确认与计量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

A 合同变更形成的收入应当计入合同收入 B 合同索赔 C 建造合同的收入确认方法与劳务合同的收入确认方法完全相同 D 建造合同的结果不能可靠估计但合同成本能够收回的,按能够收回的实际合同成本的金额确认收入

题型: 多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4

7 .按我国企业会计准则规定,下列项目中不应确认为收入的有(  )。

A 销售商品收取的增值税 B 出售飞机票时代收的保险费 C 旅行社代客户购买景点门票收取的款项 D 受托代销商品收取的手续费

题型: 多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4

8 .下列项目中,不应作为现金流量表补充资料“将净利润调节为经营活动现金流量”的调增项目的是( )。

A 编报当期确认的发行债券的利息费用 B 编报当期确认管理用固定资产折旧 C 编报当期确认的交易性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收益 D 编报当期发生的存货减少

题型: 单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4

9 .以下个人或企业中,与甲公司没有构成关联方关系的是( )。

A 甲公司与A公司(与甲公司有一位共同董事的A公司) B 甲公司与乙公司(甲公司和乙公司均能够对B企业施加重大影响,甲和乙不存在其他关联方关系) C 甲公司与主要投资个人(甲公司的主要投资个人) D 甲公司与D公司(甲公...

题型: 单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4

10 .下列关于中期财务报告说法有误的是( )。

A 在编制中期财务报告时,中期会计计量应当以本中期作会计计量的期间基础 B 财务报告的频率不应当影响年度结果的计量 C 同一会计年度内,以前中期财务报表项目在以后中期发生了会计估计变更的,以后中期财务报表应当的...

题型: 单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4

 
如有问题 请联系客服
  • 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