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选题] 提问人:匿名网友 提问时间:2021-08-24

下列关于资源税的征收管理正确的有(  )。


A .纳税人同时销售(包括视同销售)应税原煤和洗选煤的,应当分别核算原煤和洗选煤的销售额;未分别核算或者不能准确提供原煤和洗选煤销售额的,一并视同销售洗选煤计算缴纳资源税
B .纳税人同时以自采未税原煤和外购已税原煤加工洗选煤的,应当分别核算;未分别核算的,按原煤销售额计算缴纳资源税
C .纳税人同时销售(包括视同销售)应税原煤和洗选煤的,应当分别核算原煤和洗选煤的销售额;未分别核算或者不能准确提供原煤和洗选煤销售额的,一并视同销售原煤计算缴纳资源税
D .纳税人同时以自采未税原煤和外购已税原煤加工洗选煤的,应当分别核算;未分别核算的,按洗选煤销售额计算缴纳资源税

提问人:匿名网友 提问时间:2021-08-24

参考答案(由小熊题库网聘请的专业题库老师提供的解答)

请点击↑↑↑ 查看官方参考答案 按钮

习题解析

请点击 查看官方参考答案 按钮

您可能感兴趣的题目


1 .为促进环境治理和节能减排,自2014年11月29日起,汽油、石脑油、溶剂油、润滑油消费税定额税率提高(  )元/升。

A 0.12 B 0.14 C 0.2 D 0.3

题型: 单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4

2 .下列关于资源税的纳税申报表正确的是(  )。

A 资源税纳税申报表分为表一和表二 B 表一适用于按照从量定额办法计算应纳税额的纳税人填报 C 表二适用于按照从价定率办法计算应纳税额的纳税人填报 D 以上均正确

题型: 单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4

3 .纳税人将其开采的原煤,用于(  )不缴纳资源税。

A 连续生产洗选煤的 B 在建工程 C 投资 D 赠送

题型: 单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4

4 .对衰竭期煤矿开采的煤炭,资源税减征30%,衰竭期煤矿,是指剩余可采储量下降到原设计可采储量的(  )(含)以下,或者剩余服务年限不超过(  )年的煤矿。

A 20%,3 B 30%,5 C 20%,5 D 30%,4

题型: 单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4

5 .下列关于洗选煤折算率正确的有(  )。

A 折算率可通过洗选煤销售额扣除洗选环节成本 B 洗选煤折算率=(洗选煤平均售价﹣洗选环节平均成本﹣洗选环节平均利润) ÷洗选煤平均售价 C 洗选煤折算率=原煤平均售价÷(洗选煤平均售价×综合回收率) D 折算率由省

题型: 多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4

7 .下列关于资源税的税收优惠政策正确的有(  )。

A 对油田范围内运输稠油过程中用于加热的原油 B 对稠油 C 对深水(>300米)油气田资源税减征30% D 对三次采油资源税减征30%

题型: 多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4

8 .为便于征管,对开采稠油、高凝油、高含硫天然气、低丰度油气资源及三次采油的陆上油气田企业,根据以前年度符合减税规定的原油、天然气销售额占其原油、天然气总销售额的比例,确定资源税综合减征率和实际征收率,计算资源税应纳税额。计算公式为(  )。

A 综合减征率=∑(减税项目销售额×减征幅度×6%)÷总销售额 B 实际征收率=6%-综合减征率 C 应纳税额=总销售额×实际征收率 D 综合减征率=∑(减税项目销售额×减征幅度)÷总销售额

题型: 多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4

9 .下列关于原油、天然气的表述正确的有(  )。

A 稠油,是指地层原油粘度大于或等于50毫帕/秒或原油密度大于或等于0.92克/立方厘米的原油 B 高凝油,是指凝固点大于40℃的原油 C 高含硫天然气,是指硫化氢含量大于或等于30克/立方米的天然气 D 三次采油,是指二次采油后继...

题型: 多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4

10 .下列计入资源税的计税销售额的有(  )。

A 向购买方收取的违约金 B 向购买方收取的包装费 C 向购买方收取的优质费 D 收取的增值税销项税额

题型: 多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4

 
如有问题 请联系客服
  • 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