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选题] 提问人:匿名网友 提问时间:2021-08-24

A公司与B公司均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A公司*发票,增值税税率为17%,消费税税率为10%。另支付运杂费3万元(不含增值税),运输途中发生合理损耗5 %,不考虑其他因素,A公司收回该批委托加工物资的入账价值为( )万元。


A .116.85
B .136.33
C .123
D .139.73

提问人:匿名网友 提问时间:2021-08-24

参考答案(由小熊题库网聘请的专业题库老师提供的解答)

请点击↑↑↑ 查看官方参考答案 按钮

习题解析

请点击 查看官方参考答案 按钮

您可能感兴趣的题目


1 .2014年12月31日,甲公司库存A原材料的账面成本为400万元,可用于生产100台B设备。该公司已于2014年11月18日与乙公司签订不可撤销的购销协议,将于2014年3月23日向乙公司提供100台B设备,合同单价为5.8万元,;B产品的市场售价为每台5.6万元。将该批库存原材料加工成100台B设备,估计尚需要发生加工成本230万元。预计销售100台B设备所需的销售费用及税金为20万元。该批A原材料的市场售价为380万元,如将该批A材料直接出售,所需的销售税金及费用为15万元。假定不考虑其他因素,则2014年末甲公司A原材料在资产负债表上“存货”项目中应列示的金额为( )万元。

A 400 B 330 C 70 D 560

题型: 单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4

2 .某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从外地购入原材料6 000吨,收到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售价为每吨1 200元,增值税税款为1 224 000元,运输途中取得的运输业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运费为60 000元,增值税额为6 600元,另发生装卸费10 000元,途中保险费为18 000元。原材料运到后验收数量为5 996吨,短缺4吨为合理损耗,则该原材料的入账价值为( )元。

A 7 068 000 B 7 088 000 C 7 288 000 D 7 079 000

题型: 单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4

3 .A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企业,购入原材料150公斤,收到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900万元,增值税额153万元。材料运输途中取得的运输业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运费为9万元,增值税额为0.99万元,另发生包装费3万元,途中保险费用2.7万元。原材料运抵企业后,验收入库原材料148公斤,运输途中发生合理损耗2公斤。该原材料入账价值为( )万元。

A 911.70 B 914.7 C 913.35 D 915

题型: 单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4

4 .甲企业委托乙企业加工材料一批(属于应税消费品)。原材料成本为20 000元,支付的加工费为7 000元(不含增值税),消费税税率为10%,材料加工完成并已验收入库,将直接用于销售(售价不高于受托方计税价格)。双方均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企业,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7%。则该委托加工材料收回后的入账价值是( )。

A 20 000 B 27 000 C 30 000 D 31 190

题型: 单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4

5 .某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企业,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7%。该企业委托其他单位(增值税一般纳税企业)加工一批属于应税消费品的原材料(非金银首饰,适用的消费税税率为10%),该批委托加工原材料收回后用于继续生产非应税消费品。委托方发出材料的成本为90万元,支付的不含增值税的加工费为36万元,支付的增值税为6.12万元。该批原材料加工完成验收入库的成本为( )万元。

A 126 B 146.12 C 140 D 160.12

题型: 单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4

7 .甲企业发出实际成本为140万元的原材料,委托乙企业加工成半成品,收回后直接对外销售(售价高于受托方计税价格),甲企业和乙企业均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甲企业根据乙企业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向其支付加工费4万元和增值税0.68万元,消费税税率为10%,假定不考虑其他相关税费,甲企业收回该批半成品的入账价值为( )万元。

A 144 B 144.68 C 160 D 160.68

题型: 单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4

8 .甲公司为一般纳税企业,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7%。2011年1月1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一项购货合同,甲公司从乙公司购入一台需要安装的大型机器设备。合同约定,甲公司采用分期付款方式支付价款。该设备价款共计900万元(不含增值税),分6期平均支付,首期款项150万元于2011年1月1日支付,其余款项在2011年至2015年的5年期间平均支付,每年的付款日期为当年12月31日。假定折现率为10%,(P/A,10%,5)=3.7908,(P/A,10%,6)=4.3553。则固定资产的入账价值为( )万元。

A 900 B 718.62 C 653.30 D 803.30

题型: 单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4

9 .中熙公司2010年11月从银行借款1 500万元专门用于固定资产建造,借款利率为12%,5年期,除该项借款以外企业不存在其他借款。 2011年1月1日固定资产开始购建,当日支出300万元,2011年5月1日支出600万元,2011年6月1日至9月30日工程发生非正常中断,2011年12月1日支出600万元。工程于2012年6月30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如按年计算借款费用,该项专门借款2011年取得利息收入24万元,其中6月1日到9月30日取得的利息收入8万元。中熙公司该项固定资产的入账价值为( )万元。

A 1 701 B 1 754 C 1 769 D 1 694

题型: 单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4

10 .对于企业在建工程在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前试生产所取得的收入,正确的处理方法是( )。

A 作为主营业务收入 B 作为其他业务收入 C 作为营业外收入 D 冲减工程成本

题型: 单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4

 
如有问题 请联系客服
  • 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