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选题] 提问人:匿名网友 提问时间:2021-08-23

某运输公司2012年初拥有并使用以下车辆和船舶:整备质量5.7吨的载货卡车10辆;整备质量为5.5吨的挂车5辆;净吨位1600吨的船舶3艘,5000马力的拖船1艘。当地政府规定,载货汽车的税额为60元/吨,载客汽车的税额是420元/年,净吨位201吨至2000吨的船舶,每吨4元,净吨位2001吨至10000吨的船舶,每吨5元。该公司当年应纳车船税为( )。


A .29875元
B .29575元
C .29150元
D .28970元

提问人:匿名网友 提问时间:2021-08-23

参考答案(由小熊题库网聘请的专业题库老师提供的解答)

请点击↑↑↑ 查看官方参考答案 按钮

习题解析

请点击 查看官方参考答案 按钮

您可能感兴趣的题目


1 .关于计算土地增值税时的扣除项目,下列说法中错误的是( )。

A 土地增值税清算时,已经计入房地产开发成本的利息支出,应调整至财务费用中计算扣除 B 利息的上浮幅度按国家的有关规定执行,超过上浮幅度的部分不允许扣除 C 超过贷款期限的利息部分和加罚的利息允许扣除 D 财务费用...

题型: 单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3

2 .甲企业(国有企业)生产经营用地分布于A、B、C三个地域,A的土地使用权属于甲企业,面积10000平方米,其中幼儿园占地1000平方米,厂区绿化占地2000平方米;B的土地使用权属甲企业与乙企业共同拥有,面积5000平方米,实际使用面积各半;C面积3000平方米,甲企业一直使用但土地使用权未确定。假设A、B、C的城镇土地使用税的单位税额为每平方米5元,甲企业全年应纳城镇土地使用税( )。

A 57500元 B 62500元 C 72500元 D 85000元

题型: 单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3

3 .甲、乙两人交换房产,甲房产价值500万元,乙房产价值450万元,乙支付补价50万元。当地政府规定的契税税率为3%,上述业务共需要缴纳的契税是( )。

A 5万元 B 28.5万元 C 1.5万元 D 57万元

题型: 单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3

4 .某企业占用林地140万平方米建造花园式厂房,所占耕地适用的定额税率为30元/平方米,该企业应缴纳耕地占用税( )。

A 800万元 B 1400万元 C 2100万元 D 4200万元

题型: 单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3

5 .某贸易公司进口20辆小轿车,海关审定的关税完税价格为25万元/辆,当月销售11辆,取得不含税销售收入385万元;3辆企业自用,2辆用于投资,1辆用于捐赠。该公司应纳车辆购置税( )。(小轿车关税税率30%,消费税税率为9%)

A 17.43万元 B 17.86万元 C 10.50万元 D 10.71万元

题型: 单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3

7 .下列关于车船税的规定,错误的有( )。

A 1吨以下的小型船免征车船税 B 机场 C 对节约能源 D 车船税采用定额税率

题型: 单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3

8 .某软件生产企业为居民企业,2012年实际发生的工资支出为200万元,职工福利费支出30万元,职工教育经费支出12万元(含职工培训费8万元),2012年该企业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应调增应纳税所得额( )万元。

A 2 B 3 C 4 D 5

题型: 单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3

9 .中国公民李某取得工程设计收入20000元,从中拿出5000元,直接捐赠给了农村义务教育,李某就该笔收入应缴纳的个人所得税为( )元。

A 0 B 1400 C 3200 D 3800

题型: 单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3

10 .2012年3月份某公司实行股票期权计划。3月8日,该公司授予李某股票期权30000股,授予价人民币2.5元/股;该期权无公开市场价格,并约定2012年11月8日起可以行权,行权前不得转让。11月1日公司股票在境外上市,11月8日李某以授予价购买股票30000股,当日该股票的每股公开市场价格人民币4元,问李某应该就其期权缴纳个人所得税( )元。

A 5460 B 4560 C 21960 D 4650

题型: 单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3

 
如有问题 请联系客服
  • 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