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选题] 提问人:匿名网友 提问时间:2021-08-24

在融资租赁情况下,采用实际利率法分摊未确认融资费用时,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有( )。


A .以出租人的租赁内含利率为折现率将最低租赁付款额折现
B .以合同规定利率为折现率将最低租赁付款额折现
C .以银行同期贷款利率为折现率将最低租赁付款额折现
D .融资费用分摊率是指在租赁开始日,使最低租赁付款额现值等于租赁资产原账面价值的折现率

提问人:匿名网友 提问时间:2021-08-24

参考答案(由小熊题库网聘请的专业题库老师提供的解答)

请点击↑↑↑ 查看官方参考答案 按钮

习题解析

请点击 查看官方参考答案 按钮

您可能感兴趣的题目


1 .下列各项中属于资产负债表日后调整事项的有(  )。

A 日后期间法院针对资产负债表日已经存在的诉讼事项判决,调整增加预计负债20万元 B 资产负债表日固定资产存在减值迹象,日后期间得以证实,确认减值金额60万元 C 日后期间因为债务人发生火灾而导致应收账款无法收回 D 日...

题型: 多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4

2 .下列事项中,需要进行追溯调整的有(  )。

A 存货盘盈 B 发出存货计价方法的改变 C 以前期间漏记的一项固定资产折旧,其价值对企业来讲是重大的 D 投资性房地产后续计量由成本模式变为公允价值模式

题型: 多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4

3 .下列项目中,属于企业应当在财务报表附注中披露的重要会计政策有(  )。

A 发出存货成本的计量 B 长期股权投资的后续计量 C 合同收入与费用的确认 D 借款费用的处理方法

题型: 多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4

4 .企业应当在附注中披露的与会计估计变更相关的信息有(  )。

A 会计估计变更的原因 B 会计估计变更的日期 C 会计估计变更的内容 D 会计估计变更的性质

题型: 多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4

5 .2010年1月1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一项经营租赁合同,向乙公司租入一台管理设备,租赁开始日该设备在乙公司的账面价值为1 500万元,租赁设备的公允价值为2 000万元。租赁合同约定:租赁期为3年,租赁期开始日为合同签订当日;总租金为12万元,每年末支付当年度租金;同时规定,如果当年市场租金增长率超过10%,则次年租金增加1万元。在签订合同过程中,甲公司支付律师费4万元、差旅费0.2万元;乙公司发生律师费4万元、差旅费和印花税等0.4万元。2010年发生了较大幅度的通货膨胀,导致甲公司2011年共支付租金5万元。下列各项关于乙公司经营租赁会计处理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

A 租赁业务中发生的金额较小的手续费 B 2010年确认租金收入4万元 C 租赁期开始日应将该设备的账面价值调整为2 000万元 D 2010年应对经营租出的设备计提折旧666.67万元

题型: 多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4

7 .M公司以人民币为记账本位币,其外币业务仅为美元业务,对外币业务采用交易发生日的即期汇率为折算汇率,按月计算汇兑损益。2012年6月,应收账款外币项目期初余额为300万美元,全部为上月销售产品产生,5月月末汇率为1美元=6.81元人民币。当月M公司发生的外币交易如下:(1)2日,以美元购入原材料,支付价款200万美元,当日即期汇率为1美元=6.8元人民币;(2)15日,收回上月因销售业务产生的应收账款300万美元,当日即期汇率为1美元=6.85元人民币。期末即期汇率为1美元=6.82元人民币,期末原材料尚未领用,可变现净值为180万美元。假定不考虑其他因素,则甲公司的下列处理正确的有( )。

A 存货项目期末应计提的存货跌价准备为132.4万元 B 应收账款期末汇兑差额为12万元 C 存货项目期末列报金额为1 360万元 D 本月因上述业务影响损益的金额为-120.4万元

题型: 多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4

8 .甲公司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5%。20×4年1月1日,甲公司自证券交易所购入500万股股票,甲公司将其作为可供出售金融资产核算,支付价款2 000万元,另支付交易费用10万元。20×4年12月31日,该项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公允价值为每股3元,则下列关于甲公司该项金融资产的说法中,正确的有( )。

A 该项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入账价值为2 010万元 B 20×4年12月31日,该项金融资产的计税基础为1 500万元 C 20×4年12月31日甲公司应确认递延所得税资产127.5万元 D 20×4年因该项金融资产应确认的资本公积的金额为-382.5万元

题型: 多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4

9 .甲公司在20×4年之前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5%,20×5年由于符合高新技术企业的条件,所得税税率变更为15%(非预期税率)。20×5年初,甲公司递延所得税资产的余额为100万元,递延所得税负债的余额为10。20×5年,甲公司发生的交易或事项如下:(1)期初持有的一项投资性房地产公允价值增加100万元,甲公司采用公允价值模式对投资性房地产进行后续计量,税法规定当期对该项投资性房地产计提折旧20万元;(2)非同一控制下免税合并确认商誉40万元,期末对该项商誉计提减值准备20万元;(3)持有的一项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公允价值下降40万元;(4)对应收账款计提坏账准备50万元。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下列说法中错误的有( )。

A 20×5年12月31日,甲公司应确认递延所得税资产26.5万元 B 20×5年12月31日,甲公司递延所得税资产余额为76.5万元 C 20×5年12月31日,甲公司应确认递延所得税负债18万元 D 20×5年12月31日,甲公司递延所得税负债余额为24万元

题型: 多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4

10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1号—股份支付》规定,可行权条件一般包括( )。

A 股价增长率 B 服务期限条件 C 非市场条件 D 销售指标实现情况

题型: 多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4

 
如有问题 请联系客服
  • 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