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选题]
下列情形中,纳税人所支付的增值税不得抵扣进项税额的是( )。
A .购进燃料所支付的增值税
B .生产过程中的废品所耗材料支付的增值税
C .保管不善造成毁损材料支付的增值税
D .购进生产用水所支付的增值税
参考答案(由小熊题库网聘请的专业题库老师提供的解答)
请点击↑↑↑ 查看官方参考答案 按钮
习题解析
请点击 查看官方参考答案 按钮
您可能感兴趣的题目
1 .与ABS融资方式相比,BOT融资方式的特点是( )。
A 运作程序简单 B 投资风险大 C 适用范围小 D 运营方式灵活 E 融资成本较高
题型:
多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3
2 .与BOT融资方式相比,TOT的特点包括( )。
A 是为筹建中的项目融资 B 只涉及经营权的转让 C 从东道国角度看,TOT环节了中央和地方财政压力 D 可规避建设中超支风险 E 需要较为复杂的信用保证结构
题型:
多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3
3 .与发行股票相比,企业通过发行债券筹集资金的特点包括( )。
A 筹资成本较低 B 企业少纳所得税 C 经营灵活性降低 D 可降低企业的负债比率 E 企业原有投资者的控制权不变
题型:
多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3
4 .项目融资与传统的贷款相比较,具有( )特点。
A 主要以项目资产 B 贷款人对项目的借款人有完全追索权 C 资金的来源主要依赖于项目的投资者的资信 D 支持贷款的信用结构的安排是灵活多样的 E 项目的债务可以不表现在项目借款人的公司资产负债表中
题型:
多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3
5 .2013年3月,某酒厂销售粮食白酒和啤酒给副食品公司,其中白酒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收取不含税价款50000元,另外收取包装物押金3000元;啤酒开具普通发票,收取的价税合计款23400元,另外收取包装物押金1500元。副食品公司按合同约定,于2013年12月将白酒、啤酒包装物全部退还给酒厂,并取回全部押金。就此项业务,该酒厂2013年3月增值税销项税额应为( )元。
A 11900 B 12117.95 C 12335.90 D 12553.85
题型:
单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3
7 .下列行为中,涉及的进项税额不得从当期销项税额中抵扣的是( )。
A 将外购的货物用于本单位集体福利 B 将外购的货物无偿赠送给其他个人 C 将外购的货物分配给股东或投资者 D 将外购的货物作为投资提供给其他单位
题型:
单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3
8 .某生产企业(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月末盘存发现上月购进的原材料被盗,账面成本金额50000元(其中含分摊的运输费用4650元)。该批货物适用增值税税率为17%,则该批货物进项税额转出数额为( )元。
A 8013.7 B 8035.5 C 8059.5 D 850.01
题型:
单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3
9 .某生产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2年3月 对资产盘点过程中不需用的部分资产进行处理:销售已使用4年的机器设备,取得收入9200元(原值为8500元);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应交消费税的机动车1辆,取得收入64000 元(原值为59000元);销售给小规模纳税人库存未使用的钢材取得收入 35000元。该企业上述经济业务应纳增值税为( )元。(以上收入均为含税收入)
A 5594.70 B 6316.24 C 6493.16 D 6916.24
题型:
单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3
10 .在营业税改征增值税改革试点中,交通运输业适用的税率为( )
A 17% B 13% C 11% D 6%
题型:
单选题
提问时间:
2021-08-23
